广州租车 空压机 广州国际物流.广州国际货运 广州租车公司|广州租车价格|广州租车网-广州登高租车公司 广州白云机场岗华停车场 美容仪器 广州钣金行业协会 广州保洁公司
欢迎登陆广州市钣金行业协会网站,请留言! 欢迎登陆广州市钣金行业协会网站,请留言!
  
 
 
欢迎查询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最新行情
行业资讯
11月禅城献礼,华南国际钣金展只等你来!
华南国际钣金展(Metal+Tech 2018)将于11月27日-11月30广东(潭洲)国际会展中心4H、5H盛大举行。展会展出总面积将达20,000平方米,同期配套华南国际不锈钢展,各大钣金同仁于华南汇聚一堂,共同呈现钣金制造领域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!作为华南地区钣金制造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新平台,Metal+Tech 2018诚邀您的莅临!
 
 
一. 中国制造2025钣金行业权威柔性制造解决方案
随着一体化生产热度的升温,智能板材加工方式和数字化钣金工厂正逐渐顺应行业趋势,不断提升效率及产出最大化,目前各项先进的板材加工技术及解决方案,将以Metal+Tech 为一站式平台,得以向毗邻的行业关键采购者及决策人充分展示,专业的展示平台引领产品找到市场,也让市场带来买家。
 
二.   区位优势辐射华南,选址全国最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市场
华南国际钣金展(Metal+Tech)定位前瞻布局,选址全国金属板材加工及贸易转运之地 佛山。佛山极佳的区位优势及城市定位,使得珠西绝大多数重点产业基地买家方便到达Metal+Tech现场。且展会同期配套华南国际不锈钢展,极好的协同效应将为各方客商定制一场立足华南,辐射中国乃至亚洲最具代表性的金属工业交易展平台,也将全力打造中国国际金属工业博览会的鲜亮名片。
 
三.   协同布局,揽胜先机,软硬件优势造就新共赢平台
作为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(MWCS)的主办方,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拥有多年举办机床展的经验,此次特别携手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(D·PES),助力钣金2025,全新Metal+Tech 2018预计展出规模突破20000平米,吸引超20000名专业买家亲临现场,将在全新广东(潭洲)国际会展中心催生新一轮合作与共赢。
参展企业一览
(以上为部分参展企业Logo, 且排名不分先后)
展品范围
 
 
金属板材、成品及半成品
传输技术
分离技术
成型工艺
柔性板材加工技术
管材/截面处理技术
混合材料生产工艺
设备辅料、附件
镶接及紧固技术
钣金加工工具技术
表面处理技术
过程控制及质量检测
数据工程
信息及服务
工厂及工作作坊环境保护、安全设施
 
 
展会推广 立体化宣传
合作行业协会,打通上下游应用行业
 
 
 
主办方通过实地拜访、展会现场等方式接触了华南地区相关协会与商会,协会大都表现出极大的合作兴趣。主办方现正与其他各协会不断落实深入合作细节。
 
其中,广州钣金加工行业协会、顺德区金属材料协会、顺德家电商会【智电邦】、够意思资源、佛山市南海区机械装备行业协会、佛山市顺德区机械装备制造业商会、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已和主办方商定合作,开始组织旗下会员单位组团参展或组团参观展会。此外,顺德燃气具商会、广州市番禺区厂商会、中山市光电产业协会、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总商会、中山市小榄镇商会表示,有意向为华南钣金展助力。
 
值得一提的是,顺德家电商会【智电邦】、够意思资源表示,也会试图通过带动顺德五金协会、顺德金属协会、电子信息商会、外商投资协会、佛山电子信息商会、顺德区特种设备协会等协会,一起组织参观团,为钣金展的发展添砖加瓦。

 
依托产业城优势,专业强大的行业资源
       (顺联国际机械城内广告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(乐从钢铁世界园区内广告)
目前,华南国际钣金展已经和驰名中外的千亿金属产业城—乐从钢铁世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,
并与佛山市顺联国际机械城也已握手成功。届时,乐从钢铁世界以及顺联机械城将积极组织宣传,为钣金展带来更多现场观众。此外,主办与佛山顺德当地有着“全国制造业基地”之称的力源金属物流城的合作亦在积极磋商中!
寻找品牌买家,应用端企业全接触
主办方已经就钣金展合作事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、比亚迪、格力、美的集团、华帝集团、佛山海尔、伟创力、纬创资通、广东新宝电器、万和电器、志高空调等华南地区钣金设备应用企业先后取得联系,合作进程也在稳步进行中。后续,主办方将继续走访接触华南地区钣金行业应用端品牌企业,为本次钣金展带来高品质的品牌买家,实力提升展会观众质量!
 
多面推广信息全覆盖
华南国际钣金展在积极开拓展商与应用端专业观众与买家的同时,还通过网站、微信、EDM、搜索引擎推广、合作媒体、战略伙伴等对展会进行全方位、立体化的覆盖宣传。
 
目前,华南国际钣金展合作的媒体、战略伙伴等有40多家,且在不断增加中,如《钣金与制作》、《锻造与冲压》、MFC金属板材成形、OFWEEK激光网、中国钣金联盟、中国机床商务网、《激光制造商情》、金属加工、中国机床网、机床市场与采购、深圳行讯、机加工、机床杂志社等。与行业媒体、协会、战略伙伴的多渠道合作,不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。
 
轻松观展观众线上预登记后抽大奖
Metal+Tech 2018观众预登记现已正式上线,完成预登记后凭电子确认函或短信确认函现场换证后无需排队,免费快速入场,预登记观众更可参与微信端抽奖活动,参与就有奖品拿!大礼等你现场领取!(抽奖截止日:2018年11月24
 
组团观众 尊享礼遇
此外,组团参观的观众团更可免费享受以下福利:
现场发放VIP参观团专属胸卡,快速入场无需排队;
参观人数超过20人,成员可享免费当日午餐+大巴接送(来回车程6小时内);
参观人数超过10人,成员可享免费当日午餐;
现场免费参观引导;
组团嘉宾礼品包 (会刊+精美小礼品)
 
专线交通,助力赴展
短驳:
展会期间我们还特别安排了如下往返短驳巴士,方便您的出行:
广东(潭洲)国际会展中心 —— 广州南/ 广州站/ 广州白云机场/新城东地铁站/ 虎门客运站/ 其他(具体班次及停靠位置可关注公众号华南国际钣金展后续推送信息)。
 
地铁:
广佛线地铁乘至新城东站,出站后乘短驳巴士到达。
 
自驾:
自广州白云机场出发,途经广州机场高速、广州环城高速,全程约1 小时19 分钟;
自广州南站出发,途经魁奇路、佛山一环,全程约27 分钟
更多信息请关注Metal+Tech官方微信:
华南国际钣金展,专注金属板材加工技术。
展会官网:www.metaltechchina.com
 
参展请联系:
汉诺威米兰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
孔令国 先生/黄雯 小姐/郑悦 小姐
电话:021-50456700*222/246/284
传真:021-50459355/68862355
邮箱:
darren.kong@hmf-china.com
vicky.huang@hmf-china.com
leticia.zheng@hmf-china.com
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
尹力 先生
电话:020-84138843
传真:020-38023815
邮箱:
2254593588@qq.com
 
 
参观请联系:
汉诺威米兰展览(上海)有限公司
蒋天骎 先生 / 黄巧英 女士
电话:021-50456700-261
020-89089163
 
传真:021-50459355
020-86266690
邮箱:zack.jiang@hmf-china.com
cindy.huang@hmf-china.com
11月禅城献礼,华南国际钣金展只等你来!/2018/11/5
  最新推荐企业 更多》
深圳市固美特科技有限公司
广东科捷龙机器人有限公司
苏州锃道研磨技术有限公司
上海研冲机电技术有限公司
Acunetix
广州市亿森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
江门市鸿泰科技有限公司
深圳市飞泰科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
Acunetix
Acunetix
Acunetix
Acunetix
Acunetix
Acunetix
Acunetix
Acunetix
http://8a6928f.com
test
test
test
 
办公地址:广州市从化区江浦街环市东路156号5楼A1房 邮箱:gzbanjin@163.com  QQ 咨询:1741493131
 
版权所有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 GuangZhou SheetMetal Industry Association
 
All Rights Reserved Poerted By www.gzsma.org 粤ICP备11010439号
复盛空压机 复盛牌压缩机 广州复盛空压机 广州洁尔达洗涤公司 复盛牌空压机 复盛空压机保修 复盛空压机配件 广州海岸国际货运公司 广州三菱电梯公司 前维护支架 黄埔军训拓展 油漆笔、油漆笔铝管笔杆、油漆笔墨水、油漆笔配件 黄埔军校夏令营 广州金航物业管理公司 上海三菱电梯 黄埔军校